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正元:民進黨當家鬧事,蔡英文學法玩法

2016年07月25日11:1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蔡正元:民進黨當家鬧事,蔡英文學法玩法

蔡正元:民進黨當家鬧事,蔡英文學法玩法

  網絡資料圖

  中國台灣網7月25日訊 台灣“立法院”臨時會今天(25日)繼續處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國、民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因應可能的表決大戰。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上午表示,不當黨產條例要處理國民黨“違法”黨產,理所當然,但處理的方式荒腔走板,“違法違‘憲’”。不當黨產條例是蔡英文親自下令,蔡學法律,學法玩法、學法違‘憲’,是很嚴重的事。

  蔡正元表示,民進黨現在執政,是當家的在鬧事,不斷制造台灣的紛亂。不當黨產條例要處理國民黨“違法”不當的黨產,理所當然,但處理的方式荒腔走板,未來會制造更多亂局。

  他表示,國民黨的立場是“違法違‘憲’”的條文不應該通過,應做適當處理。如果民進黨不知道一個民主政黨遵守“憲法”是基本責任,未來台灣還會遭到更多禍害。國民黨會就法理討論,讓人民更了解,民進黨用什麼樣的手法在進行政治斗爭。

  即將上演的表決大戰是否會拖到深夜?蔡正元說,時間不是問題,“立委”領人民薪水,平常不開會的時間也很多,表決只是一件小事情。(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