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跨境電商交流會台北舉行

2016年08月25日08: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8月24日電 (記者吳儲岐、任成琦)2016跨境電子商務交流會今天在台北舉行。本次活動由台灣國際物流暨供應鏈協會和台灣品生活文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因應業績下跌新形勢,台灣多家伴手禮店家將目光投向跨境電商與微信支付。交流會上,網易考拉副總裁王曉與台灣品生活董事長許良源簽訂戰略合作意向書。未來雙方將以專業平台垂直整合,精選台灣優質商品銷售到大陸,例如開設台灣茗茶館,網羅包括凍頂烏龍茶、文山包種茶、東方美人茶等十大台灣好茶供大陸消費者選購。

  除此之外,台灣新光銀行自今年4月正式引入微信支付服務以來,上線第3個月交易量就成倍增長,單月累計交易量達數千筆,每月交易量持續穩定增長。同時,採用微信支付的商家據點也即將突破兩萬個。目前,引入微信支付的商家皆表示,以效益來說,微信支付提供客戶快捷的支付方式,可以大幅提升交易效率,同時結合微信公眾號營銷導客對公司業務量提升將有明顯幫助。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