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南家長頂風冒雨接孩子放學 邊等邊罵賴清德

2016年09月27日14:3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南家長頂風冒雨接孩子放學 邊等邊罵賴清德

台南家長中午接送小孩

  台南家長中午接送小孩。(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中國台灣網9月27日訊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台風“鲇魚”27日襲台,台南市府繼上次放“半天台風假”后,這次仍然堅持“放半天”,引起民眾狂批﹔今早家長更是連連抱怨“風勢漸大,小孩難接送”,更擔心“孩童的安全該怎麼辦”。

  中午時分,高雄已有陣陣強風,許多家長騎機車、穿雨衣到學校前等小孩,邊等邊罵台南市長賴清德,“當做大家都開車呢”、“不知道風這大,騎機車很危險嗎”?

  高雄市不少學校都提早吃午餐,有的小學在上午11點半學生就吃完午餐,准備等家人來接。有小學生一走出校門 就向家長說,今天大家都沒心情上課,大家都等著吃完午餐后趕快回家。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指出,根據“氣象局”顯示的數據,台中與台南最大強陣風級數相同,為何台中能放“整天”,台南僅放“半天”,因此再次質疑賴清德放“半天假”的正確性。(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