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在京召開

2016年09月29日08: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8日電 (劉啟民)第十四次海外統促會會長會議28日在北京召開,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余位海外統促會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中央統戰部副部長、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秘書長林智敏出席會議並講話。林智敏回顧了台港澳和海外各統促會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著重探討了新形勢下推動全球反“獨”促統運動深入發展的思路和舉措。

  林智敏表示,因應兩岸形勢的發展變化,海外統促會要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和作用,秉持反“獨”促統宗旨、堅定統一信念,廣泛團結台灣同胞、增進更多認同,堅決反對分裂、維護中國主權,廣交深交朋友、爭取國際支持,加強自身建設、壯大反“獨”促統力量,始終保持反“獨”促統運動活躍態勢,努力維護和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積極貢獻。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