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吳宗憲盼與大陸影視合作遭批 郁慕明斥"台獨"玻璃心

2016年10月10日08:18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吳宗憲盼與大陸影視合作遭批 郁慕明斥"台獨"玻璃心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國台灣網10月10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知名主持人吳宗憲昨天一席與大陸影視合作言論引發批評。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昨日(9日)晚間表示,吳是業界代表,自然盼開拓大陸市場,但“台獨”人士口口聲聲要照顧人民,一聽到產業界心聲就攻擊,要照顧的恐怕是自己破碎的玻璃心。

  郁慕明認為,吳宗憲主張讓台灣節目到大陸播出,獲利的是所有台灣電視圈。但演藝圈代表誠摯希望台當局能解決島內影視娛樂困境,竟被“台獨”人士人身攻擊,被嗆“滾回大陸”、“有什麼資格說話”,郁慕明說,若吳宗憲沒有資格,誰有資格替演藝圈發聲?

  郁慕明說,作為一個老百姓希望的是兩岸和平,而非戰爭。但“台獨”人士口口聲聲要照顧人民,結果當產業代表表達心聲,就被“台獨”人士攻擊,“台獨”人士要照顧的恐怕是自己破碎的玻璃心。(中國台灣網 李寧)

(責編:王穎(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