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伊能靜操持家務忙暈 忍不住抱怨沒有自己的時間

2016年10月10日08:2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伊能靜操持家務忙暈 忍不住抱怨沒有自己的時間

伊能靜操持家務忙暈 忍不住抱怨沒有自己的時間

  近日伊能靜處理家務忙碌不已,經常更新的微博,相隔6天才發文。(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10月9日訊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伊能靜6月在美生下女兒小米粒,二度當媽的她有女萬事足,把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近日她處理家務忙得暈頭轉向,時常在微博與網友互動的她長達6天都沒有更新,直到8日晚她才發文。伊能靜透露”家庭主婦沒有自己的時間,閨蜜也少見了”。

  報道稱,伊能靜自生下女兒后,曾因為親帶小米粒太操,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就瘦3公斤﹔近日伊能靜更因家務忙翻,透露光是吃飯就有得她忙。“秦先生為拍戲隻能吃控制熱量的餐,小王子則是西餐為主,Miu一餐肉一餐狗糧,還有每四、五個小時挂奶的胖米”。

  許久沒逛街的伊能靜忍不住抱怨“家庭主婦沒有自己的時間”,不過每回看到一家人能齊聚吃飯,伊能靜就很滿足,繼續陶醉在忙碌家庭生活中。(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

(責編:王穎(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