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洪秀柱談兩岸和平發展論壇:為台灣人民找出路

2016年10月19日08:32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洪秀柱談兩岸和平發展論壇:為台灣人民找出路

洪秀柱資料圖

  洪秀柱資料圖取自網絡

  中國台灣網10月19日訊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兩岸和平發展論壇11月登場,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8日與黨團“立委”座談時強調,就算不選黨主席,該走的路還是要走,辦論壇不隻為國民黨,是為台灣人民找出路。洪秀柱說,國民黨的責任是引領民意,不是隨波逐流。

  洪秀柱坦言,每次論壇都有主題,這次設定為“和平政綱”,是要用“和平政綱”對抗民進黨的“‘台獨’黨綱”。

  洪秀柱說,她有心與黨籍“立委”見面,但實在很忙,對於溝通不好的地方她深自檢討,但她也認為“必須要約束,不要隨便放話”﹔洪秀柱認為,團結是雙方面,要大家一起努力。

  洪秀柱也動之以情,說自己26年“立委”生涯,對“立法院”感情深厚,未來歡迎黨籍“立委”隨時列席中常會好好溝通,也可研議修中常委改選辦法,將黨籍“立委”列入指定中常委。(中國台灣網 朱煉)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