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與李榮浩合組公司當老板娘?楊丞琳:絕無可能!

2016年11月09日14:00 | 來源:中國台灣網
小字號
原標題:與李榮浩合組公司當老板娘?楊丞琳:絕無可能!

與李榮合浩組公司當老板娘?楊丞琳:絕無可能!(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與李榮合浩組公司當老板娘?楊丞琳:絕無可能!(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中國台灣網11月9日訊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楊丞琳現在事業穩定,與李榮浩的感情也正甜蜜蜜,還傳出楊丞琳將要與李榮浩合組公司,旗下的藝人自然就是男友李榮浩。不過這項傳聞遭到楊丞琳否認。

  台媒報道,楊丞琳2005年加盟經紀公司“天熹娛樂”,打開知名度,人氣逐漸上漲。2010年楊丞琳轉往“天熹娛樂”的姊妹公司“天地合娛樂”至今。但傳出她想離開待了近11年的經紀公司,自己開公司當老板娘,而且把男友李榮浩簽為旗下藝人。

  對此,楊丞琳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目前經紀事務仍由天地合主導,至於與李先生合組公司一事,現在和未來都絕無可能,謝謝關心。”另一方面李榮浩的經紀人何曉菁也回應,絕對沒有此事,兩人工作分很開,從來沒有在任何地方成立公司。(中國台灣網 高旭)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