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第十九屆京台科技論壇在台北舉行

2016年11月10日10:2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台北11月9日電 (記者吳儲岐、張盼)以“共享新機遇、合作為未來”為主題,第十九屆京台科技論壇9日在台北舉行。

 論壇峰會邀請京台兩地經濟科技等領域重量級嘉賓致辭、作主旨演講,介紹大陸和北京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和機遇,特別是“一帶一路”和京津冀協調發展戰略、“十三五”規劃、北京市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試點政策、2019年北京世園會、2022年冬季奧運會等巨大發展機遇,推動京台產業深度交流合作。交流台灣在科技成果轉化、智慧城市建設、高端產業發展等方面的經驗做法,使京台兩地攜手並進、共創雙贏。

本屆論壇首次舉辦“北京科技精品展暨京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優秀項目展”,集中展示北京的最新科技產品。據了解,11月中上旬還將在台北、新北等地舉辦金融合作、建筑科技、人才發展等10場專題論壇和兩個專場活動。

從1998年至今,秉持“專業化、互補性、有特色、重實效”的原則,以“協會對接、企業互動”為機制,京台科技論壇已成為京台兩地工商科技界互動的重要平台和兩岸經貿交流合作的知名品牌。

(責編:王穎(實習)、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