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李登輝之流“獨”性不改,“獨”心不死

2016年11月30日10:4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 張瑞琦攝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 張瑞琦攝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  國台辦今日舉行例行記者會。發言人馬曉光表示,李登輝之流“獨”性不改,“獨”心不死,他指的路隻能是懸崖斷壁。同時,我們也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形式到台灣活動。

記者提問:我們注意到,李登輝、辜寬敏等人最近頻繁催促蔡英文改變現狀,走李登輝和陳水扁時期的老路,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謝謝。[10:33]

馬曉光說,李登輝之流“獨”性不改,“獨”心不死,他指的路隻能是懸崖斷壁。

記者提問:近日有綠營的民意代表提出要邀請達賴喇嘛訪台,聲稱要“讓大陸跳腳,做出不理性行為”,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說,我們已經在這個場合多次重申,我們堅決反對達賴以任何形式到台灣活動。如果某些人、某些勢力想利用此事做文章,來蓄意制造事端,勢必對兩岸關系造成嚴重影響,他們要承擔應該承擔的責任。

(責編:常紅、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