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北京市民對台灣8縣市農特產品展銷反響熱烈

2016年12月28日10:23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劉潔妍、徐祥麗)今天上午,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12月24日至26日,來自台灣新北、新竹、苗栗、花蓮等8縣市的130余家業者攜特色農特產品參展,北京市民反響熱烈。

記者據悉,日前在京舉辦的台灣8縣市農特產品展銷暨旅游推介活動場面非常熱烈,請發言人介紹一下相關情況。

安峰山說,12月24日至26日,台灣8縣市農特產品展銷暨旅游推介洽談會在京舉行。來自台灣新北、新竹、苗栗、花蓮、南投、台東、金門、連江等8縣市的130余家業者攜特色農特產品參展,北京市民反響熱烈,很多民眾提前到場等待開館。館內各展位銷售火爆,很多產品銷售一空,參展商家均取得滿意的銷售業績,並對今后活動持續舉辦充滿期待。據了解,著眼長遠合作,活動期間還舉辦了4場採購簽約及旅游對接洽談活動。

(責編:常紅、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