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S與前男友黃子佼同台不尷尬 笑揭交往內幕

2016年12月29日09:0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2月29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黃子佼與小S分手多年,目前小S更是個幸福人母,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戀情也很穩定,可兩人昨晚在北京“I Do致愛演唱會”上再相遇,你來我往還是很有話題,其中佼佼還問小S為何要用“Elephant Dee”時,小S大嗆他“你在那邊裝傻?”笑壞眾人。

小S昨以“Elephant Dee”身份到北京開唱,碰上主持人黃子佼,兩人再度同台,卻依舊有鬧不完的話題,佼佼好奇問她為何取“Elephant Dee”,認為這名字有些沒氣勢,沒想到小S開大絕,直呼“這是我們交往時刺(青)的,你在那邊裝傻!”讓佼佼無奈直呼“你好煩。”

訪問之中,佼佼也認真想問小S問題,但一說到“我有個疑問時”,小S馬上插嘴接:“你是不是想知道我還愛你”?嚇得黃子佼冒冷汗回說:“不要搞得那麼大,我女朋友在看直播﹔人要往前看,不要往后看,大家幸福就好”,台下的徐媽媽也看得笑哈哈。不過演唱會主題是“I do”,小S也聊了老公許雅鈞對她求婚的過程,沒想到佼佼搞笑稱“我其實沒有很想聽這段”,讓小S也笑歪。

但最終黃子佼還是靜靜聽著小S講完她被求婚的內容,讓不少網友都贊“這才是真正愛過一個人,分手后你還能笑著祝福”的完美呈現。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