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回應民進黨當局“政治防疫”:不要把民眾當作政治操弄的工具 

2021年01月27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7日電 (劉潔妍、蘇纓翔)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7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新華社記者提問:我們注意到台灣桃園醫院的聚集性感染疫情事件連續發酵,24日晚更是緊急隔離了5000人,引起了民眾恐慌。在這樣的背景下,民進黨當局依然還是做“政治防疫”,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回答:我們注意到台灣地區這次醫院聚集性感染事件引發民眾恐慌的報道。我想說的是,疫情當前,“政治防疫”無濟於事,隻有實事求是,從科學和專業角度出發,真心守護台灣民眾健康福祉,才是解決之道。我們也再次奉勸民進黨當局,不要把台灣民眾的生命健康當兒戲,更不要把台灣民眾當作政治操弄的工具。

相關新聞:

台胞希望在台灣接種大陸疫苗 國台辦:台當局制造了政治障礙

國台辦:台當局抹黑大陸核酸檢測言論實為蒙蔽台灣百姓

國台辦:台當局和島內某些媒體誣蔑抹黑大陸疫苗接種用心卑劣

點擊進入直播頁面

(責編:張信鳳、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