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正告民進黨當局,謀“獨”亂港必遭嚴懲

2021年03月31日11:06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1日電 (崔越、蘇纓翔)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31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中央廣電總台海峽兩岸記者提問: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訂案,民進黨當局對此說三道四。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回答: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訂案,為全面准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愛國者治港”、確保香港長治久安和長期繁榮穩定提供了堅實的制度保障。

民進黨當局出於“台獨”險惡用心,在涉港問題上一貫顛倒黑白,惡意抹黑,目的是攻擊“一國兩制”,企圖謀“獨”亂港。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停止對香港事務的政治操弄,收回黑手,謀“獨”亂港必遭嚴懲。

(責編:徐祥麗、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