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民革中央舉行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談會

2021年10月19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8日電  (記者葉曉楠)18日,民革中央舉行主題為“弘揚中山精神,推進統一大業,共創美好未來”的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務副主席鄭建邦出席並講話。

  鄭建邦高度評價辛亥革命的歷史功績和重大意義,表示民革將堅定不移同中國共產黨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國共產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始終把促進祖國和平統一作為工作重點,為兩岸關系和平發展、融合發展不懈努力﹔一如既往堅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對台工作決策部署,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反對“台獨”,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貢獻。

  座談會由中國辛亥革命研究會、中華中山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

(責編:劉潔妍、徐祥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