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奉勸民進黨當局:色厲內荏的“綠色恐怖”可休矣!

2021年12月08日15:0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柴逸扉)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7日應詢表示,擴大交流合作、深化融合發展,是兩岸同胞民心所向,是兩岸關系發展的康庄大道。我們奉勸民進黨當局,在兩岸各界加強交流合作的時代潮流面前,他們色厲內荏的“綠色恐怖”可以休矣!

  有記者問,台陸委會近日兩次放話,禁止台灣有關人員參加並恐嚇台灣同胞參與海峽論壇。對此有何評論?馬曉光在答問時作上述表示。

  他指出,台陸委會針對台灣各界參與海峽論壇,公然發出威脅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民進黨當局出於政治目的,干擾破壞兩岸交流活動,也不是新鮮事。近段時間,民進黨當局一方面聲稱要評估恢復兩岸交流與人員往來,另一方面卻不斷放話阻撓台灣民眾參與海峽論壇,進一步將他們破壞兩岸交流合作、限制台灣民眾自由的真實面目暴露無遺。事實証明,恐嚇打壓都是徒勞的。海峽論壇自2009年創辦以來,倍受兩岸民眾特別是台灣同胞歡迎,累計已有10余萬台胞參與。

(責編:劉潔妍、崔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