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民進黨當局不斷炒作“兩岸互不隸屬”就是販賣“兩國論”

2022年01月18日21:2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18日電 近日台陸委會又叫囂“兩岸互不隸屬”,稱香港國安法不適用“民主”的台灣。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8日應詢指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從來不是一個國家。民進黨當局不斷炒作“兩岸互不隸屬”就是販賣“兩國論”。在祖國統一的大勢面前,任何形式的“台獨”挑舋都注定失敗。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新華社記者 陳曄華 攝

  朱鳳蓮表示,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香港由亂到治局面不斷鞏固,法治得到保護,秩序得到維護,社會穩定、經濟繁榮,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得到維護,受到香港民眾廣泛擁護和歡迎。在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事實面前,民進黨當局愚弄民眾的陰謀被進一步揭露。香港國安法是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和保障廣大香港居民合法權益的定海神針,這部法律的適用范圍和具體規定清清楚楚,任何人任何勢力如果膽敢以身試法,必遭嚴懲。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