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慰問在京台灣青年

2023年01月12日09: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0日電  春節前夕,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開展一系列走訪慰問台胞活動。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10日看望慰問部分在京台灣青年並與他們座談。宋濤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新年賀詞對兩岸同胞攜手並進、共創中華民族綿長福祉寄予殷切期望,兩岸同胞要同心同行,加強交流合作,深化融合發展,共創美好未來。希望大家堅定信心,正確看待兩岸關系大局大勢。時、勢、義始終在主張統一的力量這一邊,祖國一定能夠實現完全統一。我們將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為台灣同胞謀利造福。歡迎廣大台胞多來大陸走走看看。

  座談會上,6名台灣青年代表講述來大陸工作、生活、學習、創業的經歷和感悟,期待為兩岸交流、融合發展和祖國統一奉獻力量,在參與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實現青春夢想。

  參加座談會的31名台灣青年在京從事文化藝術、教育、醫療衛生、金融、法律、企業經營等工作,或在高校求學。

(責編:賈文婷、崔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