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韩国"国民妹妹"IU床照曝光 与SJ银赫举止亲密--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韩国"国民妹妹"IU床照曝光 与SJ银赫举止亲密

2012年11月12日09: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IU与银赫疑似床照曝光

    人民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人气团体Super Junior的成员银赫和被称为“国民妹妹”的美女歌手IU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10日凌晨3点50分,她在推特贴上两人头靠头的合照,银赫疑裸上身,她则穿睡衣,状似亲密。虽然照片立即被删除,但已被网友疯传。

    两人曾于2010年在网路贴出同一张男女拥抱的照片,贴文每一句的开头配起来正好是“智恩啊”(IU本名),绯闻不胫而走。如今再泄“蜜”照,经纪公司深怕引起粉丝不满,出面代IU向银赫道歉,并解释:“当时IU病得严重,银赫到她家看她,照片是在沙发拍的。”并说IU用推特时,不小心按到相簿连结,才让照片曝光。但苍白解释让粉丝并不买账。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