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搬砖价"演屌丝 与女神林志玲隔空互动(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李毅"搬砖价"演屌丝 与女神林志玲隔空互动(图)

2012年11月15日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李毅

    昨日(14)是一年一度的屌丝节,“屌丝之父”李毅主演的电影也发布了预告片,“大帝”更是与女神林志林在微博上进行了隔空互动。

  “屌丝”,这个因中国男足前国脚大帝李毅而诞生的单词,因为极接地气的表达方式而迅速融入到大家的语言体系里。作为幕后功臣李毅,却一直极其低调地躲在屌丝背后不显山露水。

  但就在屌丝节这天早上,李毅发布了一条“屌丝女神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的微博,并附上其主演电影《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的预告片。

  有趣的是,李毅在发微博时一并@林志玲,这也让众粉丝起哄,纷纷跟帖模仿李毅吟诗作赋。而女神林志玲也回应道,“屌丝为什么交不到女朋友?天生屌丝必有用,不要气馁。”

  据透露,李毅大帝首次触电的身价仅为“搬砖价”。“没想到经过几轮沟通,李毅被我们的诚意打动,作为第一次试水电影,他愿意以1瓶雪梨的‘屌丝价’出演。”对于如此极端的价格,制片人爆料道。

  李毅风趣地解释道,“既然电影是《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就希望自己能有一点屌丝精神,所以就给个‘搬砖价’意思意思就行。”(搬砖,源于屌丝吧的俚语,比喻工作环境极为恶劣)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