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张兰行踪成谜 户口注销疑似更改国籍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婆婆张兰行踪成谜 户口注销疑似更改国籍 

2012年11月21日08: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兰

    人民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S前年嫁入豪门,老公汪小菲担任连锁餐厅“俏江南”总裁,身价115亿,两人财力、婚姻都令人称羡。但近日汪小菲事业危机频传,7月“俏江南”台北店惊传倒闭欠薪,9月大S婆婆、“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又与前员工闹官司纠纷,不但挨告,还被发现从户籍地派出所的户口中注销,行踪成谜,“俏江南”状况受瞩目。

    张兰因合约纠纷,被马姓前员工状告法院。马男2004年离职,张兰当时承诺转让一栋名下房屋给他,至今未办过户,马男6月提告,要求张完成房产过户,然而法院发现张已于9月17日登出户口,官司至今没进展。

    根据大陆法规,只有死亡、服兵役、出境定居、被逮捕等情形才会登出户口,19日“俏江南”人员说,无法解释此事。汪小菲在微博上说,“我母亲近期因膝盖严重发炎,在大陆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判断她因出境定居而注销户口的可能性极大。

    汪小菲日前参加大S父亲告别式后,赶回北京处理“俏江南”业务,每两周就到台湾监督台北店,午餐推出每道68元起的平价餐点。由于日前被批太油、太重,不适合台湾人口味,他每周花3、4天与员工讨论菜色。据悉,在他力挽狂澜下生意有起色,每月来客率多3成,营收破百万。大S婚后呈半息影状态,以家庭为重,然而夫家事业面临危机,豪门生活恐不若外界想像般梦幻美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