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生出席坠楼身亡女友告别式 下跪道歉被扇耳光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陈俊生出席坠楼身亡女友告别式 下跪道歉被扇耳光 

2012年11月19日14:0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俊生

    人民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俊生昨日出席女友陈怡婷告别式,他在灵前下跪道歉,陈怡婷表妹则冲出来赏他巴掌,陈母则出来替陈俊生说话,表示自己已经原谅他,更透露有先掷筊问过女儿,要不要让陈俊生到告别式,结果女儿没答应,问她是否怕记者来对陈俊生造成困扰,结果是圣筊,似乎显示陈怡婷还是护着陈俊生。

    昨场面混乱,因为女方亲属们意见不同,陈母原谅,但陈怡婷的表妹、外公和阿姨仍怒对陈俊生。陈俊生上香时,陈怡婷表妹出面质问他:“你有认错吗?”更大骂他是畜生,又甩他耳光,陈俊生则下跪轻声说3次“对不起”,陈母跳出来制止,喊话:“我已经原谅他,你这外人做什么?”

    陈俊生出席告别式,被陈怡婷阿姨踢了一脚,又被陈怡婷表妹打了两巴掌,连她80多岁的外公也跳出来骂他,他受访时表示,知道大家对他的谩骂和误解,但还是想送心爱女友最后一程,会再努力和家属沟通。而他步出灵堂时,还有家属拿陈怡婷坠楼照片,要陈俊生看看“死状多悽惨”,他闭眼没看,面无表情。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