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揭连胜文竞选台北市长班底“四大金刚”

2014年01月06日08: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4日宣布,将在今年2月宣布是否参选台北市长。他的竞选班底也浮出台面: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特助徐弘庭、国民党中央委员张斯纲,以及党代表徐立晔等,连胜文的“四大金刚”隐然成形。而父亲连战系统的人马虽尚未进驻,一旦连胜文宣布参选,也将投入辅选行列。

    虽然迟迟没有表态参选,但连胜文其实已经“热身”许久。曾在台北市担任悠游卡公司董事长,连胜文与现任市长郝龙斌也一直保持密切联系。连胜文之前接受访问时就曾表示,为了他宣布参选时机是不是太晚,郝龙斌还曾亲自致电给他说:“我当年也是4月才宣布参选”。

    由于连胜文的特助徐弘庭即将投入台北市议员选举,逐步淡出连胜文的决策核心,连胜文的幕僚群也增加新血,未来将由原本就和连胜文交好的党代表徐立晔,负责连胜文对外联系窗口和行程安排等大小事。

    加上一直表态力挺的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之子、台北市议员吴志刚,连胜文隐然已成蓝军政治人物第二代的领袖。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