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一19岁少年超好运 两天连续中奖获110万元

2014年01月10日11:2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0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什么叫做超好运?台湾云林一位19岁少年,日前在彩券行花2000元(新台币,下同)买刮刮乐,先是中了10万,隔天再来试手气,结果又刮中100万,刮中大奖时,男子一开始还少看了一个0,以为自己又刮中10万,没想到老板娘看了一下,告诉他是中了100万,让他吓到当场倒退三步,不敢相信,自己会这么好运。

    这名男子先是在彩券行,购买了一张2000元的超级红包刮刮乐,幸运中了10万元,没想到隔天陪朋友再来试手气,又中了100万。中奖男子:“第一天中10万我就很开心了,都跳起来了。”

    连续2天刮到大奖,彩券行也放鞭炮庆祝,不少民众听到消息,也赶来买彩券,希望沾点好运气。记者:“是看到刮到100万,想说看看会不会中吗?”民众:“对啊,就沾沾喜气。”

    彩券行说,中奖男子今年才19岁,第一天领的奖金,一半给妈妈,一半又给学舞蹈的妹妹当学费,没想到先中10万,隔天再中100万,真的超幸运,也难怪中奖的这一刻,他会这么震惊,吓到倒退三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