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南投县长初选蓝营林明溱胜出 对阵绿营李文忠(图)

2014年01月15日09: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林明溱(左)赢得国民党南投县长选举提名,他将和民进党提名人李文忠(右)争逐县长宝座。(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南投县长提名初选民调,昨天揭晓,“立委”林明溱以三成六的支持率赢得提名,将和民进党提名的李文忠角逐南投县长的宝座。

  南投县长李朝卿任内涉嫌收取回扣,被依贪污罪起诉,成为国民党辅选的隐忧。对此,林明溱表示,他的家族长辈林洋港和前县长林源朗等人都以清廉著称,他参政20年不曾有贪渎的污点,“清者自清”,李朝卿案对他影响不大。

  林明溱并说,南投县的失业率高,县府财政困难,日前曾迟发薪水,他觉得南投县最重要的是早日改善财政,设法藏富于民,让民众“好赚呷”。

  这次国民党南投县长初选有林明溱、“立委”马文君及南投市长许淑华三人角逐,民调结果3人的支持率分别是36.386%、34.252%及29.361%。

  林明溱说,三人曾约定,即使差距再小,都要依支持率分出胜负,竞争过程中从没相互攻讦,有利蓝营选情。

  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表示,南投县长初选顺利,其它参选人也表现团结相挺,待完成提名程序后,国民党中央会立即启动辅选工作。(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