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潘玮柏祸从天降 被女网友指控迷奸(图)

2014年01月21日13:3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形象阳光的潘玮柏,去年7月被一位女网友在微博不断指控。(台媒图)

    人民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潘玮柏近来“桃花”不断,上周才被爆有交往3年的地产千金女友,昨天又传出一位女网友在去年7月份发微博指控潘玮柏监视及迷奸她,并要求法律制裁潘玮柏。此事一经报道,昨晚6点半左右,这位女网友的微博已关闭。

    署名“唐亨琼”的女网友,从去年7月起便在微博不断发文表示自己被潘玮柏性侵,还曾po文说:“我跟潘玮柏从来没有见过面,2013年6月30日晚上至7月1日凌晨,他在我昏迷不醒、不省人事时强奸了我,这是娱乐圈公开的事实。”除了指控迷奸外,这位网友还说潘玮柏偷偷跟踪她,安装她发现不了的监控设备,并将监控内容上传到网络卖钱。面对这样的言论,潘玮柏的粉丝们被惹火,骂这位女网友有被害妄想症,还想人肉搜索找出她。

    对此,潘玮柏的经纪人昨天表示:“荒谬的无稽之谈,不予理会,歌迷也不要随之起舞。”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