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调看衰国民党 台中市长回应:真正的民调是选举

2014年01月28日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台中市长胡志强表示,真正的民调就是选举。(图自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今日接受媒体专访,对于民调数字看衰国民党选情,恐怕会大丢“半壁江山”,胡志强表示,要选就是要赢,真正的民调就是选举。

  台湾TVBS最新民调显示,若今天就是年底县市长选举投票日,民进党可望从目前执政6县市,大幅囊括12县市,获过半县市执政权。国民党将输掉“半壁江山”,包括台北市、基隆市、彰化县、嘉义市、澎湖县等6县市执政权,也都可能丢掉,而胡志强更是寻求连任的县市长中,唯一支持度落后对手的现任市长。

  对此,胡志强说,根据他的经验,现在的民调太多了,“有我赢的,也有我输的”,但真正的民调就是选举,是民众的选票。“我要选的话就是只有一个字,就是赢。”

  至于为什么找不到接班人,执意要选,胡志强形容,就像是一个农夫,耕耘了12年的田地,他发现来接的人根本都不懂种田,“这个农夫怎么会放心”,强调他对台中是有政绩的,“只是有人不愿意接受”。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