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钮承泽带曹郁登台军舰二人遭起诉 恐面临5年刑期

2014年02月08日11: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电影导演钮承泽拍摄电影《军中乐园》,去年6月申请剧组25人到左营海军军港勘景,却让大陆摄影师曹郁蒙混进入军区登舰拍照,因而被移送法办。检方侦结,认定已触犯相关法规,将钮承泽与曹郁提起公诉,可能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对此,钮承泽态度低调,只说:“一切尊重司法。”

    检方指出,去年5月底,曹郁等4名陆籍人士先以专业人士身份来台,钮承泽于勘景前一天,先安排曹郁南下高雄,6月1日再让他混入25人名单内前往军港。海军司令部因信任钮承泽在影艺界的高知名度,当天在门口未逐一核对身份与人数就让他们进入,还让钮、曹等人登上中字型军舰拍摄。后因两人在舰上合照曝光,这件事才被掀开。

    海军司令部政战主任闻振国,昨对于此事不予评论,一切尊重司法。他表示事件后,海军已加强门禁检查,包括证件识别、增加对话等,以防堵类似事件发生。海军官员指出,钮承泽当时临时更换名单未事前告知,并以冒名方式夹带曹郁上军舰,“当时使用的证件照片和曹郁长得很像,一时没辨认出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