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建造两艘舰船 分别巡弋钓鱼岛和东沙岛太平岛

2014年02月11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在1月3日的宜兰舰下水典礼上,便于船只滑入水中的珠台出现位移故障,让宜兰舰至今困在坞内。台湾《联合晚报》图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海岸巡防署”建造3000吨级宜兰舰与高雄舰,计划分别部署在台湾北、南两端,执行北方(钓鱼岛)和南方(东沙岛与南沙太平岛)巡弋任务。

  据报道,宜兰舰在今年1月下水,高雄舰预定3月下水。但在1月3日的宜兰舰下水典礼上,便于船只滑入水中的珠台出现位移故障,让宜兰舰至今困在坞内,影响海上测试时程,连带可能影响3月高雄舰下水时程。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