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王会”达成共识 推动两会尽早实现互设办事机构

2014年02月11日19: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南京2月11日电 (记者 刘洁妍)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今日下午在南京举行首次正式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有关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积极共识。

双方表示将继续协商海协会与海基会互设办事机构,务实妥善处理遗留问题,尽早实现互设。

张志军表示,关于探视问题,长期以来,特别是2009年两会签署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以来,海基会受家属委托转达的探视请求,海协会都予以积极协助,我们乐见两会在此方面发挥与其身份和功能相符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两岸同胞。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