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英媒评论“张王会”:两岸将展开历史性会谈(图)

2014年02月12日08: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2月11日下午在南京与台湾方面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举行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昨(11)天报道,大陆与台湾将展开自1949年解放战争之后,最高层级的会谈,台湾官员将在4天的会谈中深入交流沟通。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同时引用外电报道,台湾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与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在南京展开正式会面,这项两岸65年来最高层级的会谈得以举行,是两岸多年来致力关系正常化的成果。(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