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肯定“张王会”:在两岸关系史上意义非凡

2014年02月12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肯定“张王会”:在两岸关系史上意义非凡

  2月11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右)与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左)握手。当日,大陆、台湾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在南京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有关问题交换意见。泱波 摄

  中新网2月12日电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和台湾方面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11日在南京会面,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11日说,这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史上意义非凡,对建构两岸常态化互动关系更具重要意涵。

  据报道,马英九称,此次“张王会”对两岸交流至今的重大议题务实沟通、有效处理,也达成多项共识、成果丰硕,例如双方同意建立“联系沟通机制”等。

  在象征活力的马年到来之际,马英九期许,两岸持续扩大与深化各个层面的交流,共同促进两岸长远和平与繁荣。

  马英九说,看到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能直接互动,并就重要议题务实、坦诚交换意见,这样的成果让他相当欣慰。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