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连战一行今晚将抵达北京

2014年02月17日10: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刘洁妍、常红)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表示,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先生将率台湾各界人士访问团于2月17日至20日来北京参观访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将会见连战荣誉主席一行。两岸各界人士将进行对口交流,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将出席座谈会。

范丽青介绍,今天晚上,连主席一行就将抵达北京,国台办张志军主任将设便宴欢迎连主席一行。在京期间,连战荣誉主席一行还将考察北京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

范丽青表示,这是两岸各界人士扩大深化交流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有利于增进两岸各界的相互了解,我们欢迎和鼓励两岸各界人士扩大交流,加强沟通,增进同胞亲情,共同努力,促进两岸关系向前发展。

 

分享到:
(责编:尹深、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