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大陆对两岸领导人会面持积极开放态度

2014年02月17日10: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刘洁妍、常红)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表示,对于两岸领导人会面,大陆方面多次说过,我们对此一直是持积极开放的态度。两岸同胞都希望看到两岸领导人早日会面,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造福两岸同胞,造福中华民族。

范丽青表示,两岸领导人会面并不是这次“张王会”的议题,大家也非正式地谈了各自的看法。这次“张王会”是推动两岸关系全面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走出这一步,以后还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希望每一步都能走好,都能给两岸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分享到:
(责编:尹深、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