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暂无计划要妻助选 望参选过程不干扰太太生活

2014年02月24日14: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源于网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今天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媒体询问妻子蔡依珊是否会帮忙助选?他说,目前没计划要蔡依珊帮忙站台助选。

    连胜文表示,太太永远不会同意他参选,不管是今年或10年后,他尊重太太的一切,不会把她纳入选举的一部分,也不会强迫她扫街拜票,希望在参选过程中不要干扰太太的生活。

    连胜文前几年曾罹癌也曾遭枪击,健康及安全是家人顾虑重点。对此,连胜文表示,过去几年经历人生苦难,是他最低潮时刻,但若不是经长时间思考及外界鼓励,可能不会有勇气做这件事。决定参选,很大部分来自信仰。

    连胜文说,思考很久,上帝留他在世界上,可能是希望他多帮其它还在苦难中的人,这对他来说是内心很大的力量。

    个人安全部分,连胜文表示,只能想办法增强出入安全,但很多意外无法预测。(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