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下月产子 网友拜托汪小菲多关心大S(图)

2014年03月13日09:10    来源:金羊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S下月产子 网友拜托汪小菲多关心大S(图)

大S下月产子网友拜托汪小菲多关心大S(图)

  @汪小菲:前天回台的飞机上,第一次如此忐忑不安,想的都是我那未出生的孩子。今天已是第四天了。希望外星人是真的,时空隧道是存在的,也许20年以后,你们回来了,我们都老了。

  大S与汪小菲结婚近3年,两人去年终于如愿怀胎,下个月就是大S的预产期,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汪小菲在微博写下不安,“前天回台的飞机上,第一次如此忐忑,想的都是我那未出生的孩子。”

  网友在留言中拜托汪小菲多关心大S,“除了孕后带来种种的不舒服,也被很多忧心事困扰,孕妇需要关怀和鼓励,工作忙碌的你,请别忽略大S的感受,多让她保持愉快和安定的心情,免得她患上产后忧郁症。”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