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老公许雅钧遭限制出境 与友人高档餐厅聚会

2014年03月20日09: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小S老公许雅钧涉胖达人内线交易案,日前在台北地院法庭上请求解除限制出境,泣诉“每天活在恐惧中”。然而就在上周五(14日)被裁定继续限制出境的当天傍晚,记者拍到他带着老婆小S到东区一家高档日本料理与朋友聚餐,媒体指丝毫看不出许雅钧过得多苦。

    许雅钧回应表示,恐惧是指自己经常被媒体抺黑,每天都担心不知道又要被写什么。他说当天确实有到日本料理店用餐,不过是因为朋友想鼓励他才找他吃饭。

    报导指出,上周五拍到他与小S到东区一家会员制预约的高级日本料理店,陪同的朋友是红豆食府千金蔡依伦夫妇,四人吃得相当开心并举杯敬酒。另外在今年1月16日许雅钧也被拍到跟几位男性友人到另一家高档日本料理店吃饭,吃完后再到酒店续摊。不过许雅钧否认有去酒店。

    许雅钧因涉及胖达人内线交易案遭起诉并被限制出境,日前他在台北地院声请限制出境届满不再续行限境,法庭上他痛哭表示,“每天活在恐惧中”,不过他的眼泪攻势无效,仍被法官以情节重大、且在海外有资产,裁定继续限制出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