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一工地一天内4人坠楼1人身亡 停工调查(图)

2014年03月23日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一工地一天内4人坠楼1人身亡 停工调查(图)

台湾一工地一天内4人坠楼1人身亡停工调查(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苗栗县头份镇尚顺广场新建购物商场,22日一连发生2起意外。当天上午,1名工人自8楼摔到5楼,幸无生命危险,不料傍晚再传3人自8楼电梯井坠落,2人骨折,1人送医不治。

  尚顺广场新建工程有3处工地,发生意外的是一栋地下2楼、地上8楼的购物商场,主体建筑已大致完成,预计今年10月完工,不料1天内接连发生2起意外。

  尚顺广场方面表示,工地依照施工计划进行灌浆,施工处为8楼顶地面,灌浆完有工头发现电梯井楼顶的板模疑有不稳塌陷情形,工头表示可先下班,但这3名工人疑似为补救模板处,才会站在该处不慎坠落。

  消防队员表示,刚接获报案时,以为是报错地点,早上才救过1名工人,傍晚又再度发生事故。有关方面表示,将停工配合劳动安全检查所做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责编:刘融、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