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苏贞昌上凯道反服贸 遭呛"别只想着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2014年03月31日09:1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反服贸学生30日发起上凯道抗争,民进党主席苏贞昌也身穿黑衣参与,但一度遭民众呛声“不要一天到晚只想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反服贸协议学生持续占据“立法院”议场,30日号召群众集结凯道扩大抗争,民进党内包括苏贞昌、谢长廷、蔡英文、游锡堃、吕秀莲等人,都身穿黑衣与会声援,其他党公职也都低调参加,也没上台。

    不过,苏贞昌受访时,遭到一旁民众呛声,“我有投票权时就投民进党,但我现在对民进党非常失望”,“苏贞昌不要一天到晚只想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帮台湾做一点事情啦”,但苏贞昌没有对此多做回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