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炎亚纶半裸秀腹肌人鱼线 李毓芬直呼"眼睛吃冰激凌"

2014年03月31日10: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炎亚纶半年前开始健身,如今在偶像剧《爱上两个我》中展现6块肌,他透露:“我后车厢有哑铃、绑腿铅块、瑜伽垫以及运动服,只要提早收工,就会去健身房。”

    而现场目睹6块肌的李毓芬则说:“我真的吓一跳,身材超乎我的想像,感觉眼睛像吃冰淇淋一样。”

    “趁肌肉状况维持良好的情况下,赶快拍洗澡戏。”炎亚纶上演洗澡戏“有备而来”,他说希望趁年轻加紧练肌肉,除了吃水煮餐控制饮食,还随身带健身器材,有空档就跑健身房。

    现场“目击”好身材的李毓芬惊叹不已,“真的有吓到,他身材超乎我的想像,外表看起来瘦瘦,结果却练了一身的肌肉,真的下了不少功夫,而且他很自然,不会扭捏,很有自信,非常有魅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