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欧弟首谈与富二代女友分手内幕:娶她她不会开心

2014年03月31日16: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欧汉声(欧弟)2012年与女友香蜜拉分手后,外界传言不断,甚至有欧弟劈腿等说法,但真正的分手原因,双方一直未正面回应。而在日前,欧弟在大陆《超级访问》的节目访谈,首次亲口说明两人分手原因。他感伤地说:“如果你知道你娶了她,她其实不会开心,就算她真的很爱你,还不如放手。”

    在日前播出的《超级访问》的现场,欧弟首次亲口说明两人分手原因。他提到:“如果你知道你娶了她,她其实不会开心,就算她真的很爱你,还不如放手。你明明知道她跟别人才是对的,你要霸着她吗?你要让她一辈子不快乐吗?生了小孩更不快乐吗?你要你的孩子跟着不快乐吗?”

    欧弟现场还演唱起为前女友所写的《爱从分手开始》,演唱过程中一度哽咽。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欧弟坦言,两人感情已升华为家人,他会继续用另一种方式爱她。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