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淑慎当张柏芝师妹 为复出减肥26公斤

2014年04月03日09: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萧淑慎加盟新经纪公司成为张柏芝师妹。

    人民网4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萧淑慎昨天选择在北京宣布复出,她加盟新亚洲娱乐公司,成为张柏芝的师妹。昨她穿上低胸装露半球,与她当年走金马红毯礼服相似,她笑说:“当年那件衣服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这次选择类似服装,让大家更容易想起我。”

    她为复出在饮食上控制,9个月瘦26公斤,媒体怀疑她整形,她说:“我不会在脸上动刀,太冒险了。”记者会上她提起父亲,更忍不住潸然泪下,她说,父亲一直鼓励她再站起来。这次复出她也是给自己很大的信心,才能站出来。她因三次染毒,媒体好奇她是否真的能戒掉?她在现场向大家发誓,从今以后不会再碰毒。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