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37岁大S怀孕在台待产 老公汪小菲乐当“煮夫”

2014年04月03日14: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日电 据《中国时报》报道,37岁的大S身为高龄产妇,在各方面都相当注意,预计4月底卸货小马妞,对于新生命,3月中大S在微博po照写着,“笨重的身体还是困不住灵巧的手和脑,等卸了货,我们两匹狼要满世界跑。”透露怀著巨胎的辛苦与幸福。

    而大S妈妈1日接受采访时,语气也相当期待兴奋,间接透露汪小菲的紧张情绪,她说:“熙媛怀孕期间,保持心情愉快,小菲也常下厨做好料,我们一家人都非常期待孩子的来临。”

    不过大S在哪里生产?大S妈妈顾及夫家想法,直说:“看熙媛婆家决定!”不过据悉,北京虽然已进入春天,但天气仍寒,大S其实已经在台湾家中待产,在台生产机率高。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