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奇隆刘诗诗《步步惊情》大秀恩爱

2014年04月03日15:3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取自新浪微博)

    人民网4月3日电 据《中国时报》报道,电视剧《步步惊情》官方微博近来分享多张花絮照,除了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戏里戏外的情侣放闪外,《步步惊情》官方微博近来分享多张花絮照,除了放闪外,也有吴奇隆搞笑模仿土拨鼠的照片。

    穿越剧《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4月22日将在浙江卫视首播,吴奇隆、刘诗诗这对现实与戏剧中的梦幻情侣自然是本戏最大卖点,剧组近日也公布许多逗趣花絮照,如图中照片,刘诗诗亲昵的捏着吴奇隆脸的花絮照,说“张晓、殷正(刘诗诗、吴奇隆戏中名称)亲自示范恋爱中的男女,撒娇玩闹耍赖,都是女生专利!”小俩口越放闪粉丝也越开心,笑说:“恋爱中的人就是如此!”也吐槽说:“这是在戳包子脸吗?那么严肃一场戏就这样被你们2个出戏了!”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