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雪芙赞金希澈体贴 护“妻”送手套大衣

2014年04月04日14: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雪芙在《我们结婚了国际版》记者会上将“小希澈”抱在怀中。(张右铭摄)

    人民网4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郭雪芙3日出席《我们结婚了国际版》第2季首映记者会,她表示,和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在节目中的婚后生活,沟通仍是障碍,导致两人持续过着比手画脚的夫妻生活。金希澈平时以搞笑、无厘头著称,郭透露,他有体贴的一面。

  郭雪芙说,她初到韩国拍摄时正值冬天,面对天寒地冻的天气,他立刻买来保暖手套,让她备感窝心。她也曾试探性地向他要大衣外套,没想到他二话不说,就把外套给老婆,还逞强:“我不用外套,我很热。”

    当然,金希澈的无厘头也让郭雪芙哭笑不得。郭拿Dream Girls团体专辑给金看,没想到他大赞李毓芬、宋米秦漂亮,再看向自己的时候,却露出“这谁呀”的表情,让她很不是滋味。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