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自爆“怀孕”才会结婚 甜喊:彼此认定就足够

2014年04月05日0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依林自爆“怀孕”才会结婚 甜喊:彼此认定就足够

蔡依林和锦荣感情稳定,但她表示要等到有了下一代才会考虑踏入婚姻。(台媒合成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和锦荣交往将近4年,两人感情稳定加上近来演艺圈内喜事频传,许多人都在等着听到她的好消息。而她近日受访时公开表示,自己对于踏入婚姻没有太多冲动,要等到“有了下一代”才会结婚,被解读为预告要嫁给男友,得走“先有后婚”的路线。

蔡依林近日接受时尚杂志《ELLE》专访时表示,结婚这件事不应该是因为“年纪到了”,或是受到传统观念女生一定要结婚的观念束缚, 30岁以后,对自己越是了解越不着急婚事。她认为,目前的状态是最灿烂自由的时期,能慢慢完成很多心理想做的事,如果今天双方已经互相认定就够了,结婚只是一张纸,夫妻和情侣会遇到的问题大同小异,如果两人中间多了小孩,才可能牵扯到双方家族问题。

此外,蔡依林也坦言,年轻时曾经有过谈恋爱一定要轰轰烈烈的幻想,但根据过去的经验,结果总是绚烂又短暂,况且“婚姻”不会是童话故事的结尾。她还说,很满意目前的感情状态,不用操心另一半,也不缺乏安全感,笑称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没有想改变现况的动力,或是急着想证明有了老公才会拥有些什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