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台铭向“警政署”捐千万:警察若换工作可来鸿海

2014年04月08日09: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台铭向“警政署”捐千万:警察若换工作可来鸿海

 郭台铭捐千万给警察打气:我父亲也是警察。(台媒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反服贸学运终于将在周四(10日)晚间6时落幕,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7日晚间前往“警政署”,以个人身分捐赠1千万(新台币,下同)替警察同仁打气。郭台铭表示,自己的父亲也是警察,所以更能体会警眷的无奈;他认为警察执行公权力不是要和学生对立,而是职责所在,看到日前有老师问学生家长的职业,学生不敢回答爸爸是警察,让他感慨万千。

  同样也是出身警察子弟的郭台铭,7日以个人名义捐赠1千万给警政署,他提到警察在执勤时“做好没赏、弄破要赔”,尤其自从学运开始后,警察同仁日夜不分的轮番执勤,吃不好也睡不好,还得面临社会大众的批评,让他心疼不已,也因此这次电子科技界发起捐款慰问警察,自己立刻二话不说立刻响应。

  郭台铭还表示,“如果在场警察同仁不想上班,可以到鸿海工作”。对于学生占领“立法院”终于宣布要退场,特别是6日“立法院长”王金平前往探视及这段期间的处理,不让现场发生流血冲突,让他感到十分欣慰。

  对于原本在5日要前往“立院”探视学生,但因学生内部有歧见,最后无法成行,郭台铭也表示有些遗憾。(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