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神秘女子接机 刘谦“富三代”女友曝光(图)

2014年04月09日09:4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谦和王希怡多次被拍到同进同出。

    人民网4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魔术师刘谦日前搭机前往上海,遭人拍下在机场有神秘女子接机。据报导,该名女子就是刘谦的女友王希怡。

    刘谦与王希怡前年恋情曝光,期间曾被媒体报导以脏话骂哭女友,但两人仍交往至今。日前刘谦到上海时,被媒体拍下一名白衣长发女子接机,领取行李后刘谦与她一同搭车离去。女子凤眼特征与王希怡十分相似。

    王希怡比刘谦小10岁,据传为厉家菜第三代传人,身价破亿。王希怡身材姣好,除了当过平面模特儿,也曾是女子团体“UP Girl”成员。她与刘谦恋情光后,一度传出刘谦打算与女友结婚,但随即遭到否认。

    刘谦与王希怡多次在机场爱相随,去年8月被拍到在上海机场两人互搂肩、亲吻,这次同样在上海机场,热恋期过后互动转趋平澹。刘谦每回被拍到,几乎都带同一款报童帽,已成狗仔识别招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