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田馥甄危险山崖拍广告 厂商担心意外为其投保2千万

2014年04月10日10: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仅10度低温,田馥甄却只能穿白色背心薄纱上阵。

    人民网4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田馥甄一直是广告商最爱的代言人,近来接下茶饮代言,远赴深山拍摄电视广告,在10度低温中,化身“森之精灵”,挑战光脚丫穿梭溪谷、森林无人秘境,体验自然、清爽、无负担的感觉。看似唯美,但拍摄过程惊险,场景紧邻危险山崖、稍不留意就会滑落山谷,但田馥甄敬业爽快答应配合拍摄,厂商也大手笔为她投保2千万。

    为了广告中仅仅3秒钟的独木桥画面,工作人员费心地找到了一个紧邻着陡峭边坡的溪流秘境,但因为是无人的陡坡、根本就没有步道或柏油路,工作人员还为田馥甄特别开山开路,沿途系上绳索、钉入木桩开出临时的人造小路,路况十分惊险,没想到田馥甄身手矫健地先帮工作人员开路。只不过拍摄前几天恰逢连续大雨,山坡地相当湿滑,厂商深怕她一个不小心滑落山谷,特别为她投保高达2千万的意外险。田馥甄回想起当天拍摄的过程不仅不觉得害怕,笑说:“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不仅让人感到很自在、放松、整个人都清爽了起来,这一切都是大自然的恩赐!”

    拍摄当天正好寒流来袭,仅10度低温,田馥甄却只能穿白色背心薄纱上阵,此外,为营造出仙境般的画面,导演在每一个镜头中,都请工作人员释放人工烟雾,却因为烟雾不配合、飘散方向一直不够完美,NG了十次以上,田馥甄哭笑不得的表示:“这支广告的NG王绝对要颁给烟雾,而且还没办法生它的气!但是也很值得,出来的画面超美,真的很像是身在人间秘境。”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