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反服贸风波:和平发展局面值得倍加珍惜

2014年04月16日10: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 范丽青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刘洁妍、刘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由发言人范丽青答记者问。

针对记者有关“台湾反服贸风波”的提问,范丽青表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事情的发展,也多次表明了看法。2008年以来,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开创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台海地区保持了和平稳定,两岸交流合作造福了两岸同胞,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

范丽青认为,我们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和各项交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两岸民众特别是为台湾同胞谋福祉,也为台湾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这都是有目共睹的。

范丽青强调,我们相信,包括绝大多数台湾同胞在内的两岸民众都不愿意看到这一进程遭到干扰和破坏。她表示国台办愿意进一步听取台湾各阶层对两岸交流合作的意见,让更多的台湾民众能够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受益。

·国台办:反对"台独"势力借两岸协议监督之名开倒车

·国台办:两岸服贸协议属已签协议 权威性应得到维护

·国台办:张志军主任已受邀访台 具体时间行程在沟通

分享到:
(责编:仝宗莉、唐述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